A股行情
  • 上证指数---
  • 深证成指---
  • 创业板指---
  • 沪深300---
  • 中证500---
  • 科创50---

海珠区:试行“闭环泡泡”推进复工复产

2022-11-28 18:29:05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

11月28日,广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。

广州市海珠区副区长苏明庆在会上表示,在推进复工复产方面,海珠区试行“闭环泡泡”的方式,逐步推进中部管控区域内非高风险区企业的复工复产。据苏明庆介绍,符合条件的企业,即日起可凭企业“集体码”申请证明、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预案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承诺书、员工“白名单”、闭环管理方案等资料,通过线上申报方式,申请闭环生产。

其中,返岗人员在500人以上(含500人)的企事业单位,可向各行业主管部门申请;返岗人员在500人以下的企事业单位,可向街道申请。审核部门在收齐资料后,2日内将反馈审核结果。具体申请流程,请留意后续公布的《海珠区疫情期间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申报指南》和有关工作指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