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广东 > 正文

前方高萌!“粤学党史粤爱党”“英英雄雄”系列表情包上线啦!

2021-12-28 17:33:27 金羊网

  金羊网讯当红色文化遇上表情包,会有什么样的神奇效果?近日,一组头顶英雄花的“粤学党史粤爱党”可爱表情包上线啦!

\

  据悉,为让广大党员群众尤其青少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,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、指导羊城晚报生活传媒公司、广州美术学院等策划制作了一套以IP形象“英英雄雄”为主体的动态表情包。

\
\

  “英英雄雄”系列表情包共有24款表情,IP形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广州的市花——木棉花。通过拟人化表达,赋予木棉花青春与活力,创造了活泼可爱的形象。

\
\
\
\

  该系列表情包因应全民学党史的热潮,加入了“不忘初心”、“追梦人”、“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”“永远跟党走”等正能量词汇,同时也有“谢谢”、“收到”、“加油”等网络常用语句,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性。

\
\

  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红色文化,这是广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——借助社交平台年轻受众广的优势,发挥表情包互动性强的功能,号召社会大众齐学党史。

\
\

  目前,“英英雄雄”系列表情包已在微信表情商店上线。用户进入微信表情商店,搜索“粤学党史粤爱党”,就能免费下载使用。现在就来,跟着“英英雄雄”一起学党史、悟思想,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吧!

\
\


21财经客户端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