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宏观 > 正文

视频|全球最大的塑料与橡胶展关键词: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未来

2019-10-23 12:27:36 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卢杉

三年一届的K展又来了。

2019年10月16日至23日,俗称“K展”的全球最大的塑料与橡胶工业展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,大约有3300家参展商,展示包括原材料和辅助材料,机械和装备,半成品、技术部件、增强塑料产品,服务、研究、科学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发展。

未来,经济上的成功将越来越取决于数字化、生产流程和产品开发的有机融合,这需要创新的开拓精神。如今,仅根据材料的功能来评估材料价值是不够的,可持续性也越来越重要。

塑料工业的4.0建立在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议题之下。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塑料的世界,如何管理废弃塑料变得越来越重要。

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由此成为行业发展和行业峰会上最重要的议题,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展会上观察到,大大小小的参展商在K展上以不同角度、不同的展示方式重复着这两个关键词。